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心痛!

明明已经说过不要去理你的事了!

但是为什么,

我还会想要多看你几眼!

多听你对别人说的几句话呢!

今天看到你跟另外两个玲握手!

真的很心痛!

如果回到以前,

你握手的对象,

应该是我吧!

突然好想念,

我生日那天!

你牵我的手!

好想回到那一天!

为什么!

好不容易才攀起来的关系!

就因为一个小小的原因!

又在跌倒了呢?

也许这就是人们所说的,

‘天注定’的吧!

我也不是很明白!

真的很心痛!

还有放学的时候,

我竟然看到你和两个玲一起走!

我....

吃醋了!

为什么!

记得以前的你,

总是在放学的时候,

跟我说一些令我很窝心的话!

记得有一次,

天黑了,

就快要下雨了!

那时是我们五个人一起回我家!

你却走来对我说!

早点回家啊!

要下雨了!

好感动!

我想以后,

我也很难听到这句话了吧!

因为我们的关系搞得那么僵!

没办法了!

唯有在华语课的时候,

多看你几眼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