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被打入冷宫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以前,往往看见被人被打入冷宫的情形!

但是这次,我终于亲身体会到了!

自从被他打入冷宫的那天开始,

我们都变得好无缘!

你打来的电话,

我都听不到!

而我打你的电话时,

关机了!

直到现在,

我们都没说到半句话!

哦!

只是昨天!

你伸出手叫我的名字!

感觉上好像要跟我握手!

我问为什么的同时,

也把我的手伸出来了!

就在要握手的时候!

突然有个人!

不知道说了什么!

他立刻放下手!

我也快速地走掉了!

心痛 ing !

回忆起我们真正相识的那一天!

那天是打排球的时候!

你,我和seng hooi 在班上!

你和seng hooi 跟我拿电话!

之后我们就一直sms !

但是不到一年的时间,

我们的关系好到跟情侣一样!

但是没想到!

‘碰’的一声!

我们根本就像以前一样!

像是完全不认识对方一样!

今天的perhimpunan 你就站在我的斜对面!

不知道为什么很想看你!

但是又不敢正眼去看!

所以只是假装看别的地方!

而瞄着你!

我很想跟你说话哦!

但是一直找不到机会!

我根本不敢问你任何事情了!

我觉得你真的变了!

还是我变?

我不明白!

总之一句话!

我希望我们能变回好像以前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