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caram 少了一个m 了!

呵呵......

无耻!

我们caram就快要少了一个 m 了!

蛮难过的!

melissa 要转学去ipoh 了!

好不舍得啊!

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说了!

但是还没完成!

melissa 你还记得吗?

我们说过要一起拍大头贴!

还有买相簿,放我们5个人的照片!

还有去看戏的!

还有twilight 还有2部还没上映!

还有我们才一起过5个人的生日的第一次!

还没到第二次你就要去ipoh 了!

真的好舍不得啊!

既然已成事实!

那我就只好接受了!

还有我告诉你!

去到ipoh一定要天天上网!

被人欺负时一定要跟我们说!

数学不会做的时候,

记得问我们!

想我们的时候,

记得打电话给我们!

还有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不能再照顾你了!

希望不久之后的你!

又在回到smk perai !

期待你的归来!

很希望我们五个能又在像以前的日子!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玩,

一起出去,

一起开会,

之后就吵架!

如果给我选择,

我宁愿我们吵架,

我也不想你去ipoh !

你真的舍得我们么?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没有评论: